close
吃味鮮鹹酥雞
二.五-小北夜市
三.六-武聖夜市
四.六.日-花園夜市

吃味鮮鹹酥雞.jpg 

這間鹹酥雞.我從小吃到大..20多年了
酥脆不油膩且香氣十足的鹹酥雞是我必買的

吃味鮮鹹酥雞-鹹酥雞.jpg 

由於常常人潮都是滿的..所以我都是跟老闆娘點完之後..說等等再來拿

老闆娘的記性超級無敵霹靂好..連續好幾個客人點什麼都知道..價錢也很快速的算出來

常常如果隔1.2個月沒去..老闆娘還會問說..怎沒帶女友來..怎沒和麻吉來

感覺就像是隔壁鄰居看著我長大的阿姨

每次到夜市幾乎必買..人潮永不退

魷魚也是不錯吃..軟Q可口

吃味鮮鹹酥雞-魷魚.jpg 

另外..個人偏愛手工甜不辣..有去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


而其它東西..有些我沒吃過..有些覺得普通..就請自行嘗試囉

以下圖片這位就是美麗的老闆娘囉..請大家多多光顧

吃味鮮鹹酥雞2.jpg 

吃味鮮鹹酥雞3.jpg 

吃味鮮鹹酥雞1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